close

看了這二張照片      大家一定以為發生了車禍ㄅ


很多人都問..."這些傷怎麼來的?   感覺很嚴重似的"


這條腿殘的左腳    應該算是舊傷吧...


千金豬說我基本上就是天生的"欠缺平衡感"


講好聽是   "手腳不協調"


講難聽是   "肢體障礙"


曾經在短短的50公尺內   我竟然跌倒了二次


為了那二次的傷    我日日夜夜的去中醫診所做著無聊的復健


也無形中花了我寶貴的下班約會時間    唉~


沒想到當個正常的人   消遙快活的過了好一陣子


最近穿上許久未穿的高跟鞋


在我還來不及心理準備下   


說時快的      悲劇又再次的發生...



 


至於手嘛....


偶也不知道怎麼會這樣...


話說某一天   突然覺得左手大姆指怪怪的   就很痛ㄌㄟ 


起初也不太理它       應該過二天就會莫名其妙的好了吧


就像它莫名其妙的說痛就痛 


哪知...好像愈來愈痛哩     竟然妨礙到我每天必做的事---綁頭髮


綁頭髮可以讓我年輕5歲      沒綁頭髮瞬間讓我老了10歲


所以......代誌大條囉......不得不處理它了



於是花了100大洋的掛號費  


原本是看腳一個部位的


老天爺可能覺得賺錢很辛苦


多看一個部位    想讓我有賺到的感覺吧..    =.="


哪知不知哪一天    突然又覺得小指頭一陣痛


哇哩勒...........   夠了~~ 100元 花得很甘願了


好幾天了    小指頭依然似有若無的不時給我痛一下


彷彿在暗示我      "不要忘了我啦~  主人!!"


於是乎~~~小指頭又加入了它兄弟的行列  


此刻我寧願相信它是扭傷       算是駝鳥心態吧


但....心裡還是不時浮起  " 不會是轉移到骨頭了吧?"


因為這個病     最容易轉移到骨頭及肝臟


我心裡再清楚也不過     一旦轉移到這二個地方     


也許就不得不向命運低頭ㄌ...


p.s. 小妮子偶的手跟腳沒那麼肥啦~~


       本人比照片好看     真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