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二個月還是不停的在思考著懷孕的事

 

這次定期回診時   醫生再次的「心理輔導」


【孩子不能取代另一伴在你心中的地位,即使有了孩子,少了媽媽,這樣對孩子也不公平】

 

聽了眼睛一痠   生離死別- -總覺得不該是我這個年紀該遇到的事

 

如今,那種感覺卻離我好近似的

 

【有沒有孩子,就隨緣吧~】   聽了這麼多次同樣的一句話

 

此刻我能做的    除了好好的照顧自己的身體外

 

其餘的也只能放寬心    照著老天爺的安排一步步的走下去

 

既然老天爺要讓我用這麼深切的痛來體驗人生  

 

想必一定也有安排另一條生路讓我繼續走下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