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在想...

人生勝利組究竟是什麼樣的境界

看看週遭的朋友

有幾位有豪宅有名車   有妻有子   有自己的公司

生活過得無慮

這應該就是所謂的人生勝利組吧

 

相較之下   

覺得自己好像一貧如洗

現在的我

欠缺的是一份自信

一份成就感

一份參與感

一份快樂

 

每每撞到牆了

就會開始想退回自己的牆角

曾己何時的我

變得如此懦弱膽小

變得如此不快樂 

 

千金豬說........ 

我的生活少了目標

是Y... 我的確是

過去... 工作佔了我大多數的時間

我以為工作就是我的生活重心

如今工作不再讓我快樂  

反而是一種讓我喘不過氣的包伏

 

或許有人覺得我無病呻吟    在靠腰

就當我是吧....

此時此刻的我

只覺得把自己的人生經營的一團糟 

發洩發洩

如此而已

你可以不理我

但...就是不要對我說教 ..........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