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千金豬公司聚餐    

公司要求每位員工需帶一個很瞎的聖誕禮物出席

昨晚下著雨      冷颼颼的天氣      

特地陪著千金豬去買禮物

很像小時候學校規定我們隔天要帶什麼文具

家長臨時抱佛腳    

吃過晚餐急忙衝去文具店購買的景象

老實說...我跟千金豬很傷腦筋      

為了這個非得要很"瞎" 

金額又得限定在300左右的禮物

到了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的店找靈感

才進了門口就想到家裡就有一個超瞎的東東~笑笑猴

因為幾個月前  

這個笑笑猴就是在這間店買來給布丁的玩具

沒想到布丁對笑笑猴的反應很冷淡

反倒是我跟千金豬被笑笑猴逗得哈哈笑

 

既然送給布丁的笑笑猴布丁不賞臉

那勤儉持家的我  

二話不說決定把它當成聖誕禮物送囉

至於布丁嘛....    

決定送一隻和布丁及寶貝熊顏色相近的~草泥馬

布丁對寶貝熊搞不清楚是又愛  還是又恨

相信布丁對草泥馬應該也會有同樣的反應吧


布丁這孩子  

愈來愈不懂牠了

明明這麼可愛的草泥馬  

牠一樣很冷淡

瞄了一下  瞪了一眼  順手一撥  

意思意思咬個二口

 

原本我們猜測布丁對寶貝熊的感覺

應該是把寶貝熊當成兄弟般 玩在一起

基於這個信念  草泥馬的外觀更像貓類

草泥馬肯定可以跟寶貝熊及布丁成為好朋友的

誰知...布丁小朋友不知道在想些什麼 ???

 

不喜歡  

還是不喜歡!!

 

  

草泥馬的獨照

 

好不容易補捉到布丁與草泥馬深情相望的畫面

 

頑皮的草泥馬  硬是要搶鏡頭

草泥馬與ㄚ母送的暖呼呼被單共同合影

正忙著玩草泥馬   

忽然撇到布丁小朋友很落寞的站在一旁

哀怨的眼神   

彷彿流露出"我失寵了嗎?"

 

 

趁我不注意       布丁這個小小偷  

迅速的把寶貝熊從床頭刁走

才到了門口    就被小門縫給卡住了

不得已只好席地而玩    狠狠的咬著寶貝熊

彷彿在發洩不滿的情緒

各位叔叔阿姨  雖然搞不清楚那個草泥馬

究竟是千金豬把拔買給小兔馬麻的聖誕禮物   

還是買來送給我的聖誕禮物

不過~

布丁偶相信  偶一定還是馬麻心目中的最愛

大家不必擔心我的未來將何去何從

還有小兔馬麻的朋友們...

偶現在還在轉大人  

偶還沒有中年發福的危機啦~

拜託你們不要再縮我胖囉    

自從那個小葵媽縮我胖之後  

馬麻現在放飯都放好少ㄋㄟ   

偶都粗不飽啦  哭哭~

天氣很冷  叔叔ㄚ姨們要多穿點衣服喔

祝福大家~ 美麗克力思馬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