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颼颼的天氣     

老實說我還挺喜歡這樣的冷度

為什麼?  冬天嘛...總是要有冬天的fu 啊

穿著厚厚的外套       包著暖呼呼的圍巾

讓人有置身在日本的異國錯覺

小兔我都麻趁這時候僑裝成日本妹      時而烙二句日文

打發打發在路上前來推銷的sales

再說...聖誕節  如果沒能來點雪    

就只能靠"冷" 來點綴聖誕的氣氛

 

 

 

在許早以前    幫布丁洗澎澎時

就發現布丁的毛己悄悄的變得濃密

肚肚原本的米黃色毛    

也換上了灰黑色的毛

剛開始還以為布丁太愛玩了     

要不就是肚肚肥油太厚下垂

每天把肚肚的毛     弄得灰灰髒髒的

直到洗澎澎時才發現    

肚肚的毛    怎麼搓都搓不回原來的白

 

 

 

某天發現天寒地凍的      家裡通風太良好

布丁肥肥的身軀時而抖ㄚ抖的      

實在不太解牠到底在抖什麼

抽筋嗎?  還是又偷吃了什麼不該吃的東西?

不會吧!?  中風?   

你才小小的年紀 不會有什麼遺傳性的疾病

觀察許久  

直到布丁爬上了千金豬的電腦後得到了解答

原來是...  瓜....   冷啊~

可惜那個臭小子不給穿衣服     

要不然小兔我每天樂著幫牠變裝

 

我發現布丁其實不怕洗澡

我懷疑牠甚至是喜歡洗澡的

每回把牠引誘到浴室     玻璃門一關

蓮蓬頭水一噴      布丁不叫也不掙扎

只是對這個牠一直想進來卻又被禁止的禁地感到好奇

吹風機對著牠吹     牠似乎也樂在其中

一般的貓兒濕身了     

總是會迫不及待的逃開   自個忙著把毛舔乾

但...布丁只會任其暖呼呼的吹風機幫牠吹乾

我常說吹風機吹個十分鐘 可以讓牠少奮鬥好幾個小時   

可見牠也挺享受的

 

假日的早晨  依然是個冷冷的天

布丁不管我在做什麼    

總是發揮超高的好奇心

 

 

布丁暹邏的特色愈來愈明顯了

小兔馬麻~

豬把拔都說我臉上的焦糖色像御飯糰 

真的有這麼像嗎?

那...先講好喔...    

我要當鮪魚口味的御飯糰

我喜歡吃toro  因為馬麻都會買鮪魚罐頭還有零食給我吃

馬麻~

下回可以帶我去吃妳跟豬把拔常去的ㄚ鮮迴轉壽司嗎?

我保證會幫妳吃夠本的

 


馬麻好像快sedo 完頭髮了也

糟糕~ 暖呼呼的風快要沒得吹了嗎? 

馬麻... 等等啦~我還沒吹夠 !!!

拜託~  可以再讓我吹到下一次放飯的時間嗎 ?

不行喔!!   你才剛吃完鮪魚罐罐     

等下一餐還要很久很久    你會被烤焦的喔         

難不成你想變成微波過的御飯糰嗎 ?

ㄜ......................      

收拾完吹頭毛的給西後

發現布丁還意猶味盡的窩在臉盆裡

享受殘留的餘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